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海口市侨联领导到琼山区云龙镇海南玄机区块链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并慰问琼崖纵队华侨老战士

  • 发布日期:2021-02-09 09:26
  • 分享到:

  2月7日,海口市侨联到琼山区云龙镇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并对海南玄机区块链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海口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陈文培,三级调研员韩发定,秘书长陈德壮与海南玄机区块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宋一剑、党支部书记吴毓胜、副总经理丁得中、云龙镇政府一级主任科员蒋候泽走访看望慰问丁庆海、吴桂娥,丁庆新三位华侨抗战老同志,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他们身边,感谢他们为新中国做出的贡献。

 

▲市侨联主席听取海玄机区块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宋一剑介绍公司的发展情况

 

  陈文培在调研中指出,一是市侨联要密切关注归侨侨眷的情况,联系海外侨胞,争取为家乡父老做好服务,市侨联将提供平台,为两地亲人团聚提供便利。二是玄机区块链科技有限公司要扎根本土,为云龙镇的发展贡献企业力量,促进云龙镇经济的发展。三是希望有关部门要密切关注归侨侨眷的情况和玄机区块链企业的发展,为企业和归侨侨眷搭建交流平台,支持玄机科技的发展,构建企业发展好,云龙经济好,群众日子好的“三好”模式。四是云龙镇是革命老区,要充分挖掘老区红色文化和侨的文化资源,建议在海南玄机区块链科技有限公司总部建立“侨胞之家”,通过以党建带侨建,引领归侨侨眷积极融入企业创新科技,用科技实惠群众的发展理念,共同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力量,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海南玄机区块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宋一剑表示,对企业落户云龙镇将积极通过企业优势带动周边地区产业经济发展,为当地华侨子女优先提供就业岗位,支持在企业总部建立“侨胞之家”贡献企业的一份力量。

 

 

  丁庆海同志是原琼崖纵队冯白驹将军部下老战士,陈文培书记亲切向其儿子丁仕洪了解当前的身体健康状况,嘱咐其要好好照顾父亲,享享清福。宋一剑董事长代表海南玄机区块链科技有限公司为其送上公司的慰问品和慰问金,并表达企业的祝福。

 

 

  吴桂娥同志为参与云龙起义,打响琼崖革命的第一枪,现已99岁的高龄,在得知党和政府来慰问,老人家高兴的和慰问团拉起家常,并聊起当年的革命事迹。

 

 

  丁庆新同志是琼崖纵队战士,也是共产党员,在2020年新冠疫情期间,家境普通的他,带头捐赠特殊党费10000元,起到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得知其孙子学的是计算机专业时,宋一剑董事长当场表态,大学毕业,可直接到海南玄机区块链科技有限公司工作。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号-1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