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市侨联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

  • 发布日期:2021-04-28 17:18
  • 分享到:

 

  4月27日,市侨联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陈文培主持;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邵庆芳,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林玉娇,市侨联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韩发定出席会议;市侨联秘书长、一级主任科员陈德壮,市侨联党支部委员、三级主任科员任传霞,市侨联党支部副书记、四级主任科员吴坤鹏,市侨联党支部委员、四级主任科员罗俊良列席会议。

 

  会议议程共四项。一、韩发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十九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和何忠友书记在市纪委十三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二、讨论通过了市侨联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方案;三、邵庆芳副组长讲话;四、陈文培作近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

 

 

  邵庆芳提出四点建设性的意见,一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二是要突出政治引领,把党史学习结合起来;三是要久久为功,巩固作风建设成果;四是把纪律挺在前面。

 

 

  陈文培就近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做了详细部署,他强调:1、巡察整改是政治任务,必须抓紧抓好抓实;2、依据《海口市作风整顿建设年》要求,出台具体措施,推动本会作风纪律建设;3、抓好人事档案问题的整改;4、稳步推进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会上,韩发定还传达了国务院和省政府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号-1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