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市侨联接待欧洲华侨华人青年总会杨宇潇会长考察团一行

  • 发布日期:2021-04-28 17:11
  • 分享到:

 

  应海南省政府主办的“淅江知名民企海南行”活动邀请。4月27日,省侨联副主席、市侨联主席陈文培接待了欧洲华侨华人青年总会杨宇潇会长代表团一行到海口江东新区考察投资华侨产业园项目等并座谈。

 

 

  座谈中,江东新区管理局总部经济招商总监朱英纯向考察团详细解读了《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并就考察团所关注的投资方面问题重点介绍了海南自贸港建设相关政策解读。针对考察团关心的总部经济落地、国际教育、网络科技、跨境电商、信息产业、国际贸易、仓储物流、离岸经济、等方面产业发展和税收优惠政策进行了解答。

 

 

  陈文培与杨宇潇会长共同探讨了在海口建立华侨创新创业产业园及华侨基金产业基地项自落地海口的可行性。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号-1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