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知名侨企来琼寻商机 共享海南自贸港红利

  • 发布日期:2021-05-10 18:37
  • 分享到:

  

 

  为促进华侨控股集团公司项目落地海口。5月8日,华侨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杨宇潇先生在海口市侨联牵线引荐下与海口市秀英区政府洽谈项目。

  

 

  秀英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柳战良,市侨联主席陈文培,秀英区副区长许琰及区相关部门负责人与华侨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杨宇潇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 柳战良介绍了秀英区作为海口市行政中心,产业高地,一岛两园的区位优势,以及秀英的经济发展情况。杨宇潇总裁也介绍华侨控股集团情况,并对秀英的产业发展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共同探讨了华侨产业园国际创新创业基地项目落地、跨境电商、线上经济、直播基地的可行性,及加快促进侨二代回流海口作为新的目的地。市侨联主席陈文培表示将全力以赴做好华侨控股集团公司项目落地的跟踪服务保障工作。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号-1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