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海口市台联开展帮扶户六一节日慰问活动

  • 发布日期:2021-06-03 17:26
  • 分享到: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民族的希望,未来的中国,掌握在他们手中,少年强则国强。值此2021年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5月31日,海口市台联吴柳副会长、支部书记王兴民带帮扶责任人,与苏寻三振兴工作队队长潘乃明共赴帮扶户梁居太家中,开展六一节日慰问活动。

 

 

  在慰问活动中, 市台联一行携着书包、中性笔、考试用具等学习用具,给孩子们送上六一儿童节慰问,希望他们珍惜美好的学习机会,努力学习,增强体质,并祝他们节日快乐,学习进步,学业有成。同时,市台联为帮扶户送上《中国共产党简史》等书籍,现场为帮扶户上了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希望他们不忘初心,牢记党恩,持续抓好黑山羊产业发展,早日奔向小康生活。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使帮扶户真真切切感受到了党的关心和温暖,也充分体现了海口市台联对帮扶户的关爱和关怀,真正做到了得人心、聚人心、暖人心。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号-1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