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月圆中秋、共话桑梓——海口市委统战部走访慰问在琼侨港澳同胞

  • 发布日期:2022-09-13 16:37
  • 分享到:

  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海口市委统战部联合中国香港海口联谊会走访慰问在琼侨港澳同胞,向他们致以党和政府的关心和问候。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陆来浩带队,中国香港海口联谊会海口办事处、各区侨办、市委统战部侨务科相关同志参加,共慰问在琼港澳同胞及归侨侨眷80余户。

 

 

  每到一处,陆来浩都与港澳同胞、归侨侨眷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海口做出的贡献,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请他们代向在香港、澳门及海外的家属转达节日的问候,积极宣传海南自贸港政策,为家乡的建设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陆来浩表示,市委统战部(市侨办)将会一如既往地当好广大港澳同胞、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的“娘家人”,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尽心尽力为侨胞提供服务和帮助,让侨港澳同胞感受到“娘家人”的关怀和温暖,不断增进情谊,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同时衷心祝愿广大琼籍港澳同胞和海外侨胞中秋节快乐,身体健康,事业兴旺,万事如意。

 

 

  本次慰问活动得到了中国香港海口联谊会朱鼎健会长的大力支持,赞助中秋月饼170盒。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