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喜报】台盟海口市委会与市台联联合选送节目喜获“同心筑梦——2022海口市各界喜迎二十大文艺汇演”评选活动一等奖

  • 发布日期:2022-09-19 16:56
  • 分享到:

 

  9月15日,由政协海口市委员会、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主办的“同心筑梦——2022海口市各界喜迎二十大文艺汇演”评选活动在海口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各单位推荐的舞蹈类、语言类和歌曲器乐类共42个节目参加此次评选活动。

 

 

  此次活动全程采用网络直播的方式进行,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台盟海口市委会与市台联联合选送的节目《器乐联奏“渔家姑娘、赛马、我和我的祖国”》获得了在场专业评委的高度认可,在众多参评节目中表现亮眼,喜获“器乐类”节目一等奖!

 

 

从左至右依次:


  林志杰(中国香港),海南大学音乐与舞蹈学院副教授、钢琴青年演奏家;康楠,国家二级演员、二胡青年演奏家;苏萍(中国台湾),台盟海口市委会主委、海南大学音乐与舞蹈学院器乐系主任;张玥,海南大学音乐与舞蹈学院教师、二胡青年演奏家,林咏瑜(中国台湾),海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副教授、小提琴青年演奏家;陈彦方(中国台湾),海南大学音乐与舞蹈学院教师、小提琴青年演奏家。

 

  《渔家姑娘在海边、赛马、我和我的祖国》是三首十分经典的曲目,节目由台盟市委会主委、海南大学音乐与舞蹈学院器乐系主任苏萍亲自挂帅带队并一同上台表演。台盟海口市委会、海口市台联特邀琼港台三地共6名青年演奏家(其中3名为台胞)同台演奏,各位老师克服个人教学任务繁忙的实际困难,积极主动参演,以实际行动实践“同心筑梦”主题,深情礼赞对祖国母亲和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之情,以及表达对海南建设自贸港美好未来的无限期待,以此献礼党的二十大、奏响新时代。

 

  台盟海口市委会、市台联高度重视此次文艺汇演活动,从节目初期策划到中期的编排演练乃至贯穿全程的后勤保障等细节做了详尽的安排部署,力求呈现一场具有“台”字招牌代表性的蓬勃向上、格调高雅、喜庆欢乐的节目,展现台盟市委会及市台联积极促进两岸融合、发挥“台”字特色的特点。下一步,将继续更加优化各个细节,以最佳状态参加10月9日正式举行的“同心筑梦——2022海口市社会各界喜迎二十大文艺汇演”活动。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