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海口市委统战部(市台办)、市台协走访台商台企助力复工复产

  • 发布日期:2022-09-30 16:21
  • 分享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统筹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相关文件要求。9月29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张东鹏带队走访海南乾盛贸易有限公司及海南元创机械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在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及存在困难的同时,宣传省、市政府助企纾困措施。海口市台资企业协会会长江明洁、台务科相关负责人及海口台协秘书处工作人员随同参与。

  



 

  走访期间,调研组一行深入台资企业生产一线查看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党建及生产经营状况,仔细询问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倾听台商对建设海南自贸港推动海口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

  



 

  张东鹏向企业宣传介绍了《海南省稳经济助企纾困发展特别措施(2.0版)》和省商务厅《推动商务领域企业快速复工复产恢复经济的行动措施》,引导企业用好政府的相关优惠政策,尽快恢复生产。同时也希望我市广大台资企业能继续坚定发展信心,坚持创新发展,把企业做大做强,不断提升企业影响力和产品竞争力,把握好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有利契机,共享大陆地区改革开放发展的红利,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促进海口经济社会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走访期间,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海南元创机械有限公司党支部建设情况。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