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海口市侨联组织侨联系统集体收看二十大开幕会

  • 发布日期:2022-10-18 16:19
  • 分享到:

  10月16日上午十点,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海口市侨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各区侨联干部、归侨侨眷以及下属社团代表集体收看二十大开幕会直播,悉心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报告,掌握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全面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并对今后五年和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了新的战略部署。

 

 

  在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海口市侨联全体党员干部、各区侨联干部、归侨侨眷以及下属社团代表激动之情溢于言表,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扎实的工作,投身于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浪潮中。

 

 

  海南是我国三大传统侨乡之一,在海外共有390多万琼籍华侨华人,归侨侨眷近130多万,分布在世界60多个国家和地区。海口市侨联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为侨服务宗旨,最大限度凝聚好、发挥好广大侨胞和归侨侨眷的智慧和力量,加强团结联系,深化各项服务,始终把侨胞的冷暖和关切挂在心上,维护好、发展好广大侨胞的根本利益,让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共享中国改革发展的成果。

 

  海口市侨联全体党员干部、各区侨联干部、海口市侨青委、市南侨机工眷属联谊会、海口印尼侨友会代表和归侨侨眷代表参加活动。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