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市台联召开五届理事会八次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发布日期:2022-11-22 17:29
  • 分享到:

  11月17日下午,市台联专职副会长吴柳主持召开五届理事会八次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副会长符洪犊出席会议。

 

 

  与会理事共同学习了二十大报告,认为报告主题鲜明、高屋建瓴、思想深邃、论述精辟,是引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纲领和奋斗指南。特别是涉台部分内容,系统阐述了中国共产党解决台湾问题、实现祖国完全统一的政策主张,就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对台工作作出了总体部署。

 

 

  吴柳指出,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台联工作中,坚持贯彻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和“九二共识”,团结广大台湾同胞共同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奋斗的动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祖国完全统一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等精神。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