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市民族事务局召开筹备第七届城市民族团结进步展示会工作协调会

  • 发布日期:2019-09-09 15:52
  • 分享到:

  为成功举办海口市第七届城市民族团结进步展示会,2019年9月5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事务局局长陆来浩在琼山区府城忠介路福地美食街主持召开工作协调会。

  

 

  会议首先听取各参展企业基本情况、展销的产品介绍和对举办好本届展示会提出意见和建议。

 

  陆来浩对今年的展示会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把迎国庆与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相结合,注重实效。二是要做好充分准备,思想上要重视,工作上要细致,结合各区和各参展企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三是要突出海口市民族企业的特色和特点,各区各参展企业要相互配合,促进我市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发展。四是要总结往届展示会成功经验,力争把此次展示会办得更好更出色。

 

  会后陆来浩带领与会人员对展示会场地进行实地考察。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