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唱响民族团结一家亲,志愿服务集市来助力

  • 发布日期:2019-09-24 09:52
  • 分享到:

 

  为了充分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历史性变革和成就,营造共庆祖国70华诞的浓厚氛围,表达各族人民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和祝福,9月21日上午,由海口市民族事务局牵头,龙华区统战部、区民族事务局、区爱卫办、区健康教育所、区志联、团龙华区委、金贸街道等多家单位共同协办的2019年民族团结知识宣传志愿服务集市活动在万绿园隆重举行。中共海口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事务局局长陆来浩 中共龙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馨亲临现场指导并参与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以一首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拉开帷幕。文化志愿者服务队的志愿者们通过舞蹈、歌唱、乐器合奏等形式丰富多彩的节目,唱响了民族团结进步的主旋律,传递了民族团结进步的正能量。在演出的同时还穿插民族团结知识有奖抢答,进一步加深群众对党和国家民族政策的学习和理解,将现场气氛掀向高潮。

  

 

  活动分为惠民文艺表演和惠民利民志愿服务两大部分。现场,义剪义诊、"文明新生态,垃圾来分类“宣传活动、"禁毒科普进万家”宣传活动、"预防登革热,人人都参与"系列宣传活动、民族剪纸艺术展示传播、书写民族团结新篇章(书画)、健康教育咨询、"遵守交通规则 倡导文明出行″宣传活动等志愿服务“大餐”受到群众欢迎。

  

 

  唱不完对党的爱,跳不尽对伟大祖国的情,此次活动让市民群众进一步认识到民族团结对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经济发展,加快自由贸易区(港)建设的重要意义,使民族团结之树常青,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不断发展,为建设和谐幸福龙华贡献力量。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