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琼山区召开宗教工作联席会议

  • 发布日期:2019-10-08 17:16
  • 分享到:

  9月29日下午,琼山区宗教工作联席会议在区委机关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区宗教事务局局长朱焕珍主持,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统战工作分管领导段福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统战部等13家成员单位及各镇(街)宗教工作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朱焕珍局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讲话精神及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汇报了近期宗教工作情况,并就下阶段宗教工作进行部署。

  

 

  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或分管领导就做好宗教工作进行了交流,分别从本单位工作实际出发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最后,段福生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宗教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作为,把宗教工作做好、做实, 推动我区宗教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切实履职尽责,全力抓好宗教问题的整改,推动整改落实落深落细,促进我区宗教工作更加法制化、规范化。各成员要根据自身职能职责,认真做好职责范围内的宗教工作,努力构建通力合作,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三是依法管理宗教事务,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坚持以“导”的态度和方法,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维护琼山和谐稳定良好大局,最大限度地发挥好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凝聚智慧力量,共同建设美好幸福新琼山。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