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新疆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参访团到海口市参观考察

  • 发布日期:2019-11-01 15:40
  • 分享到:

  10月30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民族事务委员会(宗教事务局)参访团一行20人在海南省民宗委彭家典副主任的陪同下,来到海口市参观考察。受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柏安的委托,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陆来浩、副调研员郭勇陪同考察。

 

  在秀英区石山镇,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参访团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海口石山镇施茶村、石山互联网农村小镇展厅和火山石斛园,深入了解石山互联网农村小镇实施镇级运营+村级服务的运营方式。以镇带村、镇村融合,在互联网+农村基础上,拓展“互联网+金融+全媒体+文化+旅游”等服务。通过搭建互联网平台,结合物联网、农村示范基地、休息农业等特色,打造互联网农村小镇。

  

 

  在云龙镇,参访团参观琼崖红军改编旧址。在讲解员的指引下,深入了解琼崖抗日战争的艰辛历程以及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感受海南的人文气息。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