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海口市委统战部举办2019年少数民族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 发布日期:2019-11-20 09:26
  • 分享到:

  2019年11月18日,市委统战部举办2019年海口市少数民族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全市体制内科级少数民族干部、市委统战部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及各区民族事务局工作人员约150人参加培训。

  

 

  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郭勇在开班仪式上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办班的目的和意义,切实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紧迫感。二是要以培训为起点,努力提高自身能力。三是要端正学风,确保此次培训切实取得成效。

 

  本次培训班,先后邀请请中共海口市委党校讲师颜芳,中共海南省委党校决策咨询部副主任,副教授、博士,省委党校学术委员会委员黄安辉,海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政策法规监督处二级主任科员吴娟进行授课。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培训学习内容富有知识性和启发性。授课老师讲课方式幽默生动,充分激发了学员学习的自主性、参与性和互动性,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欢迎。

 

  此次培训,是海口市少数民族干部教育管理机制中的一个组成部分,为培养造就一支“明辨大是大非立场特别清醒、维护民族团结行动特别坚定、热爱各族群众感情特别真挚”的少数民族干部队伍打牢基础。

  

 

学员们与老师课后互动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