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胡余亨带队到澄迈县开展宗教工作学习交流活动

  • 发布日期:2019-12-02 18:06
  • 分享到:

  为进一步规范秀英区宗教工作,坚持和推进宗教中国化方向,11月28日,秀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余亨率队前往澄迈县开展宗教工作学习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秀英区委统战部与澄迈县委统战部就当前形势下宗教工作展开深入交流和探讨,分享宗教管理治理经验。随后,胡余亨常委一行前往金山寺开展现场参观调研。昌乐住持围绕近年来寺庙的发展和管理作了详细介绍和相关讲解。每到一处,胡余亨常委都详细了解寺庙当前落实香客引导、“四进”建设、“禁燃”管理、宗教界人士建设等情况。

 

  胡余亨常委表示,回去之后,一定以此次学习交流活动为契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短板,积极借鉴学习澄迈县在宗教工作上的先进做法,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不断攻坚克难。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始终坚持党对宗教工作的领导,不断提高政治素养。二是要动员各宗教界人士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与行动自觉,主动遵守《宗教事务条例》,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汇聚磅礴力量。三是要切实完善日常工作管理和提高工作效率,把“四进”、“禁燃”、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工作扎扎实实推进落实,积极投身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