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陆来浩到龙华、美兰调研宗教工作

  • 发布日期:2020-01-06 16:16
  • 分享到:

  1月2日—3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陆来浩率队深入龙华区、美兰区心灯讲堂、聚善堂、灵山寺、泰华庵等多个佛教活动场所开展调研,督促指导宗教场所禁止燃烧高香工作。龙华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徐文盛、美兰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黎琼林等陪同。

  

 

  陆来浩每到一处均与场所宗教人士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各宗教活动场日常管理、教务开展、教职人员等各方面工作情况,对宗教人士表示慰问。

  

 

  陆来浩在督查中对各宗教场所要求:一是要坚决落实“在宗教场所禁止燃烧高香”的规定要求,这是蓝天保卫战的需要,事关子孙后代;二是宗教场所要加强“两会”、“两节”期间的安全管理及和谐稳定;三是要做到有人管,有措施,落实监管责任。

  

 

  在交流中,各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对党和政府重视和关心表示感谢,纷纷表示一定落实好政府的工作要求,严格监督和管理信众,维护好场所的安全稳定。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