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秀英区委统战部组织宗教界人士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活动

  • 发布日期:2020-01-14 11:24
  • 分享到:

  1月10日,秀英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郑秋英协同湖中寺宗教界人士一行深入儒安村,慰问五保户陈业宜,为他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品,用真挚的行动帮助需要帮助的人群,贡献统战成员的力量。慰问中,陈业宜对大家的关心慰问表示深深的感谢,感谢党和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对他生活上给予的支持,使生活不断得到保障和丰富,生活充满希望。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秀英区委统战部组织宗教界人士开展迎新春送温暖爱心慰问活动。当天上午,郑秋英还协同湖中寺宗教界人士到石山镇敬老院、建新村委会、福安村委会为高龄老人和孤寡老人共60人开展春节前夕暖民心慰问活动。

  

 

  每到一处,郑秋英一行叮嘱老人们一定要坚定生活的信心,保持乐观健康的心态,在党和政府和各界人士的关心帮助下 ,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努力实现老有所依,老有所养。受助的老人们对慰问活动纷纷表示感谢。当天活动为老人们慰问金和慰问品共计12000元。

  

 

  此外,1月8日,焕新堂宗教爱心人士到长流镇李美村敬老院、长南村委会开展春节慰问,对17位在院老人和23位贫困老人送上米、食用油等生活慰问品和慰问金,共计10125元。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