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琼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段福生到宗教场所开展走访活动

  • 发布日期:2020-01-15 14:56
  •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强化宗教活动场所管理,有效预防和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春节期间宗教活动场所的安全稳定,1月13日下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段福生带队走访辖区内宗教活动场所。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雄,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宗教局局长朱焕珍陪同走访。

  

 

  每到一处宗教场所,段福生都向有关负责人提前致以节日问候,并了解场所管理、活动开展等情况,宣讲宗教政策、消防安全等常识,同时对场所内消防设施配备、电器电路、香烛燃烧、消防安全通道等进行检查。段福生强调,各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要高度重视2020年春节期间宗教场所的安全工作,认真制定好安全防范应急预案,及时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并安排专人加强对信教群众的引导管理,确保春节期间各项宗教活动安全有序进行。

  

 

  各宗教场所负责人纷纷表示,一定会绷紧安全这根弦,积极落实安全防护措施,引导信教群众禁燃高香,保障宗教活动安全,并积极弘扬爱国爱教、团结进步、服务社会的优良传统,为社会和谐稳定作出应有贡献。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