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陆来浩到秀英区调研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 发布日期:2020-02-07 09:40
  • 分享到:

  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动新时代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2月4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局局长陆来浩带队前往秀英区委统战部调研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郭勇、民族事务科全体干部、秀英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郑秋英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郑秋英首先代表区委统战部对市委统战部的关心表示感谢,随后向陆来浩一行介绍了2019年秀英区民族团结创建活动开展情况及民族工作取得的成效。一年来,秀英区委统战部牢牢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总体要求,通过举办一系列培训、文艺汇演、集体活动不断增强各民族群众对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大力推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在认真听取汇报之后,陆来浩指出,秀英区委统战部民族工作很好地增进了大家爱国主义和民族团结进步精神,使各民族群众之间的交流沟通不断深化,增强国家情感认同,并对2020年进一步做好民族团结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加强理论指导和学习,深刻认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重大意义,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为指导,大力推动民族团结创建工作。二是加强宣传引导,渲染民族团结创建工作氛围,结合秀英工作实际,多形式、多渠道、多角度、全方位开展宣传教育活动,提升民族工作水平。三是扎实做好2020年海南省黎族苗族传统节日“三月三”节庆海口分会场活动,加强协调,统筹好活动安排,不断提升党和国家民族理论、民族政策和民族法律法规的知晓率。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