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共克时艰,抗击疫情——海口市穆斯林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

  • 发布日期:2020-02-22 15:13
  • 分享到:

  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在海口市委统战部、琼山区委统战部的宣传指导下,2月20日上午,海口市穆斯林向海口市公安局琼山分局、海口市120急救中心、海口市琼山区凤翔街道、琼山区凤翔街道大园社区捐赠一批共价值10多万元的爱心物资,向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民警和街道社区工作人员送去慰问和温暖,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积极贡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宗教局局长陆来浩,琼山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雄,琼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宗教局局长朱焕珍,海南省伊斯兰教协会顾问、海口市伊斯兰教协会会长马进明,海南省伊斯兰教协会副会长、海口市伊斯兰教协会副会长丁国建等参加捐赠仪式。

  

 

  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海口市伊斯兰教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暂停开放全部宗教活动场所,暂停一切集体宗教活动,加强对信教群众的宣传引导,号召信教群众发扬扶危济困、乐善好施的优良传统,踊跃捐款捐物。此次捐赠的物资包含牛奶390箱、饼干500罐、鸡蛋60箱、方便面390箱,共价值10多万元,慰问活动让身处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真切地感受到来自伊斯兰教的关怀。海口市公安局琼山分局、海口市120急救中心、海口市琼山区凤翔街道、琼山区凤翔街道大园社区负责人向他们表示了感谢。

  

 

  海南省伊斯兰教协会顾问、海口市伊斯兰教协会会长马进明表示,看到医护人员、民警和街道社区的工作人员都坚守在一线抗击疫情,我们很感动,这次捐资是以实际行动践行爱国爱教精神,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向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致敬。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