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秀英区委常委胡余亨深入宗教场所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 发布日期:2020-03-01 22:34
  • 分享到:

  2月26日上午,秀英区委常委、区统战部部长胡余亨带队来到焕新堂,检查指导特殊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区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民族事务局局长郑秋英,焕新堂相关负责人陪同。

  

 

  焕新堂内现有老人15人,义工8人。疫情发生后,焕新堂通过实行封闭管理、停止宗教活动、张贴公告等方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胡余亨常委在实地检查焕新堂防控措施,认真听取焕新堂负责人防控情况介绍后,针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坚持“两个暂停”(即暂停开放宗教场所、暂停一切宗教活动)。二是严格做好进出人员登记,谢绝无关人员,划分隔离区和生活区,每日两次测量体温并每日一报,安排值班电话。三是暂停门口菜地的销售活动,减少外来人员流动和聚集,降低风险。四是可借鉴石山养老院的线上微信买菜做法,在大门处放置储物筐,实行无接触式配送。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