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市委郑柏安常委带队到我市宗教活动场所调研

  • 发布日期:2020-03-17 16:11
  •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维护我市宗教领域和谐稳定。3月16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柏安率队到琼山区甲子镇恩语基督教聚会点开展调研。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宗教局局长陆来浩,琼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段福生,琼山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雄,琼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宗教局局长朱焕珍,琼山区甲子镇镇委书记黄广龙,市基督教“两会”主席李金兰参加调研。

  

 

  郑柏安常委认真听取了甲子镇恩语基督教聚会点落实“双暂停”防疫措施,扎实开展防控疫情等工作情况,详细了解了聚会点日常管理和信众规模。他指出,甲子镇恩语基督教聚会点信教群众较多,但人员构成复杂,内部管理混乱,且其地处偏远,容易出现监管“漏洞”,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郑常委要求,琼山区委统战部和甲子镇要坚决贯彻落实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切实担负起属地管理的职责,依法加强对甲子镇恩语基督教聚会点的管理,按照《宗教事务管理条例》的规定,帮助其建立健全财务报告和财务公开制度。市基督教“两会”要主动对接,加大走访力度,帮助他们提高认识,自觉接受政府和市基督教“两会”的管理,解决传道人员无宗教教职人员资格问题。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