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陆来浩深入龙华区调研指导宗教工作

  • 发布日期:2020-03-20 09:29
  • 分享到:

  3月17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宗教局局长陆来浩率队来到山高村及海南医学院开展宗教工作调研。龙华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徐文盛,城西镇镇长陈运杰,镇委委员姜磊,山高东社区书记主任周邦位陪同调研。

  

 

  在山高村,陆来浩一行详细了解社区宗教工作开展情况后指出,我们要全面落实党的宗教政策,确保宗教领域和谐稳定。教会的内部管理要做到规范,财务收支按时公开,落实消防安全措施,配合当地政府社区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

  

 

  在海南医学院,陆副部长对该校结合实际,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和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切实维护校园安全健康给予充分肯定,对学校与当地政府社区强化齐抓共管,落实宗教基本方针充满信心。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