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龙华区民族团结进步宣传志愿服务活动走进龙华南社区

  • 发布日期:2020-04-22 15:19
  • 分享到:

 

  4月20日上午,龙华区民族事务局、金贸街道、区志愿服务联合会联合在金贸街道龙华南社区开展以“铸牢民族共同体意识,同心助力自贸港建设”为主题的民族团结进步宣传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区委书记凌云、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明、金贸工委书记杨华以及区民族事务局干部以普通志愿者的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民族团结横幅、张贴海报、竖立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方式大力宣传民族政策、法律法规以及各民族团结基本知识,努力做到民族政策、法规知识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为了把民族团结进步的宣传教育融入寓教于乐之中,现场还组织了民族团结进步知识有奖问答。周边居民兴致勃勃的通过扫二维码参与到活动中,收获了知识,收获了快乐。理发志愿队的志愿者还现场为到场参加活动的群众免费理发。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宣传活动,进一步引导辖区居民自觉增强民族团结意识,增强各族干部群众积极参与自贸港建设的自豪感和自信心,为和谐社区建设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