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琼山区召开2020年第一次宗教工作联席会议

  • 发布日期:2020-04-30 17:14
  • 分享到:

  2020年4月27日下午,琼山区召开2020年第一次宗教工作联席会议。会议由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雄主持,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段福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区宗教局局长朱焕珍组织学习了《宗教事务条例》,传达了市宗教工作联席会议精神,汇报了2019年琼山区宗教工作开展情况,并对2020年宗教工作进行部署。

 

  区委组织部、区委政法委、凤翔街道、甲子镇等成员单位结合工作实际,就做好宗教活动管理、加强信教群众引导、维护宗教和谐稳定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提出了意见建议。

 

  段福生就做好今年宗教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领导,提高认识,准确把握新时代宗教工作的新形势新特点。各镇党委、街道工委、区直有关单位党委(党组)要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对宗教工作的要求上来,增强做好宗教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立足实际,突出重点,依法推进我区宗教领域突出问题综合治理。以问题为导向,依法治理,不断提升宗教工作法制化水平。三是完善机制,协调联动,切实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进一步完善宗教工作联席会议制度,明确各单位部门的工作职责,构建分工明确,密切配合,合成作战的工作格局。

 

  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政法委、宗教事务局、财政局、教育局、住建局、自然资源和国土规划局、旅文局、民政局、市场监管局、市公安局琼山分局等单位及各镇(街)宗教工作分管领导20多人参加会议。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