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秀英区召开2020年宗教工作联席会议

  • 发布日期:2020-06-05 10:10
  • 分享到:

  2020年6月2日,秀英区召开2020年宗教工作联席会议,会议由区委统战常务副部长郑秋英主持,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胡余亨出席并讲话。区委统战部及各镇街统战(宗教)工作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传达了海口市宗教工作联席会议精神,听取各镇街的宗教工作情况汇报,并对2020年宗教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宗教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区委关于宗教工作部署上来,不断巩固中央宗教工作督查整改“回头看”工作成果。

 

  会议强调,一是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宗教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提高对做好宗教工作的思想认识。二是要认真学习《宗教事务条例》,为做好宗教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三是要认真履行职责,推动我区宗教规范化管理。全力做好宗教场所教职人员、外来传教人员以及非法聚集点的摸底排查工作,掌握现状并登记造册。加强对宗教活动场所燃烧高香等工作的管控,积极开展宗教场所“四进”活动,加强对信教群众爱国主义教育。四是坚决打击非法宗教活动,切实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