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陆来浩带队走访农村宗教活动场所

  • 发布日期:2020-10-12 22:17
  • 分享到:

  10月10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宗教局局长陆来浩带领宗教科工作人员深入秀英区东山镇走访农村宗教活动场所。进一步加强了我市农村宗教治理,切实做好第十三届市委第九轮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市委统战部宗教科一级主任科员王浩魁、市基督教“两会”主席李金兰等参加调研。

 

 

  陆来浩一行先后走访了基督教东山聚会点、佛教慈华寺、善慧寺等农村宗教活动场所。详细了解活动场所目前的发展状况、存在的困难等。

 

 

  陆来浩强调,宗教活动场所要继续高举爱国爱教旗帜,坚持宗教中国化发展方向;要认真贯彻实施《宗教事务条例》,抓好宗教场所规范化管理,健全场所人员、财务、安全等各项规章制度;要进一步加强政策法规学习,提升教职人员的宗教学识培训和素质;要服务大局,把广大信徒的意志和力量凝聚起来;要发挥优势,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自觉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