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秀英区委统战部组织宗教界人士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发布日期:2020-11-19 17:32
  • 分享到:

  近日,秀英区委统战部组织宗教界人士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辖区各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及相关教职人员参加学习,郑秋英常务副部长主持会议并领学。

 

 

  会议指出,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站位高远、思路清晰、任务明确,是引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纲领性文件,为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提供指导,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全区宗教界人士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用中华优秀文化浸润宗教,维护我区宗教关系和谐稳定。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动力,动员广大信教群众投身海南自贸港建设,引导信教群众树立正确的国家观、历史观、民族观、文化观、宗教观,用智慧和勤劳创造价值,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发挥宗教正能量。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