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海口市委统战部召开海口市第八届城市民族团结进步展示会协调推进会

  • 发布日期:2020-11-19 17:19
  • 分享到:

  11月18日下午,海口市第八届城市民族团结进步展示会协调推进会在琼山区召开,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事务局局长陆来浩主持,各区民族事务局负责人、承办企业及民族科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首先由承办企业---海南艺知伦文化艺术传播有限公司介绍海口市第八届城市民族团结进步展示会筹备情况、存在问题及需要协调解决的事项。

 

  随后,各区民族事务局负责人就本区的开幕式节目选送、辖区少数民族企业参展及作为协办单位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

 

 

  最后,陆来浩对承办企业提出的问题及需要协调解决的事项逐一回应,并对各区民族事务局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点评。陆来浩副部长强调:一是各区民族事务局及承办企业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务必把我市城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的品牌名片做大做强;二是各区民族事务局及承办企业要各负其责、压实责任,任务分解到人,确保疫情防控和展示会顺利举办两不误;三是琼山区民族事务局要协调辖区政法、国安、公安、消防、环卫、供电及疫情防控等部门周密部署,细化应急处置预案,做好展示会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展示会顺利圆满举办。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