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省委统战部到海口市召开乡村宗教事务管理考核工作征求意见会

  • 发布日期:2020-11-21 12:59
  • 分享到:

  11月19日下午,省委统战部宗教一处处长徐世书带队到海口市召开乡村宗教事务管理考核工作征求意见会,贯彻落实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推动做好我省乡村宗教事务管理考核工作。省委统战部宗教一处副处长邹江、二级巡视员彭桂荣、三级调研员苏少斌,海口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宗教局局长陆来浩和四个区宗教局局长参加会议。

 

 

  征求意见会上,徐世书处长传达了中央、省委有关文件精神,详细听取了海口市近期开展乡村宗教事务管理工作情况。他指出,乡村宗教事务管理工作是中央、省委近年来高度重视,直接影响我党执政基础的一项重要工作。海口市委统战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广泛征求各区、各镇意见,主动加强与市五大爱国宗教团体和宗教活动场所的沟通联系,为进一步做好乡村宗教事务管理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陆来浩表示:海口市委统战部将在省委统战部的精心指导下,继续做好海口市乡村宗教事务管理工作。不折不扣完成省委统战部交办的任务,努力推动海口乡村宗教事务管理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