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市民族事务局受邀参加新疆驻海南省新疆籍人员服务管理工作组“四爱四争”表彰大会

  • 发布日期:2020-11-27 20:36
  • 分享到:

  2020年11月27日上午,受新疆驻海南工作组邀请,海口市民族事务局副局长林颖参加新疆驻海南省新疆籍人员服务管理工作组“四爱四争”表彰大会。表彰大会由新疆驻海南工作组党委副书记、务工小组组长彩才主持。省人社厅、省民宗委、市公安局、市民族事务局、新疆海南商会、美兰区街道和社区相关工作人员及新疆籍务工经商代表参加。

 

 

  与会领导为获奖的单位和个人颁发奖牌和证书。随后,获奖的单位和个人代表发言。

 

  省人社厅就业处处长秦旭介绍了人社部门的职能,并就如何向在海南的新疆籍务工经商人员提供帮助进行政策解读。

 

 

 

  新疆驻海南工作组党委书记崔景玉对获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对统战、人社和民族等部门长期关心关爱新疆籍务工经商人员表示感谢。

 

  崔景玉要求新疆籍务工经商人员要在第二故乡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树立“三个离不开”(汉族离不开少数民族,少数民族离不开汉族,少数民族之间也相互离不开),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拥抱在一起,与海南人民交往交流交融,融入到海南自贸港建设中去,展示新疆的良好形象。要以新疆海南商会为桥梁,加强与各级政府职能部门沟通协调,为新疆籍在海南务工经商人员做好服务工作,用感恩的心回报社会,维护民族团结,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大会结束后,市民族事务局副局长林颖与新疆驻海南工作组进行沟通交流,并表示要建立长效机制,维护民族团结,维护新疆籍务工经商人员的合法利益,促进各民族大团结、大融合、大发展,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

 

  与会领导还对新疆籍务工经商代表海口市美兰区海甸岛帕尔哈提餐厅进行调研。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