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海口市民族事务局举行宪法和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进校园活动

  • 发布日期:2020-12-04 16:07
  • 分享到:

  2020年12月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海口市民族事务局与海南国兴中学联合,以宪法日为契机,深入开展以“弘扬宪法精神,树立法治意识”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通过开展学宪法讲宪法网络学习、法治中国主题班会等系列活动,在海南国兴中学掀起了全覆盖、全参与、全知晓的学习宪法和法律的热潮,增强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引导广大师生树立宪法法律至上、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法治理念,推动全社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

 

  

 

“学宪法讲宪法”网上学习

  

 

法治中国主题班会

 

  通过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班会形式,深入开展革命历史教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积极引导广大师生牢固树立自己是中华民族一员的意识,树立正确的国家观、民族观、历史观、文化观,增强各族群众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大力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构建法治中国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铸牢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班会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