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市委统战部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和宗教界代表人士

  • 发布日期:2021-02-07 17:45
  • 分享到:

  受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柏安委托,2月3日—5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陆来浩带队慰问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和宗教界代表人士,给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让他们感受到党的温暖。

 

 

  在慰问老干部时,陆来浩详细询问了各老干部的现状,叮嘱他们要保持快乐的心态,注意保重身体,同时希望他们多回到部里看看,继续发挥余热,为我市统战工作出谋划策。

 

  在慰问宗教代表人士时,陆来浩对各位宗教代表人士支持我市宗教工作,在做好宗教界自身防护的同时积极为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捐款捐物等行为给予了肯定。他强调: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不容忽视,宗教活动场所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批示精神,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要求,暂停宗教聚集性活动。要引导广大信教群众服从大局,增强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自我防护意识,做好情绪疏导和心理慰藉等工作。对有教职人员驻守的宗教场所,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防疫消杀、消防安全、每日测温、零报告、日报告等制度,制定工作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保证防疫物资供应到位,确保我市宗教领域继续保持疫情零感染。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号-1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