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海口市民族事务局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进宗教场所

  • 发布日期:2021-04-29 17:08
  • 分享到:

  为切实发挥宗教活动场所在促进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方面的主阵地作用,扎实推进我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4月28日上午,海口市民族事务局与秀英区民族事务局联合,前往秀英区焕新堂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进宗教场所。

 

 

  活动中,秀英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民族局局长郑秋英向焕新堂教职人员及信众近距离宣讲党的民族政策 ,发放《海南省少数民族文化保护与开发条例》《海南省散居少数民族权益保障规定》《中国各民族学习资料汇编》《民族成分学习资料汇编》《城市民族工作条例》《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民法典应知应会200条》等民族团结创建工作宣传资料40多份。活动现场还开展了喜闻乐见的民族知识有奖问答,该场所宗教界人士及信教群众积极踊跃参加活动。

 

 

  通过开展民族团结进步进宗教活动场所活动,深化了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提高了宗教界人士对民族政策的知晓率,形成了人人参与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营造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浓厚氛围,增强了宗教界人士“五个认同”,坚定不移地做民族团结的促进者、维护者、捍卫者,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号-1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