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秀英区委统战部走进海南南方民族艺术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 发布日期:2021-05-24 17:11
  • 分享到:

  为扎实开展好党史教育,推进民族团结,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5月21日,秀英区委统战部走进海南南方民族艺术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宣讲会由常务副部长、民族局局长郑秋英主持,市委党校颜芳讲师授课,在校师生150余人参加。

 

 

  郑秋英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战略高度,提出了中华民族大家庭、中华民族共同体等新理念,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写入党章。各民族青年要充分认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融入到今后的生活中,切实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共同创造美好生活。

 

 

  宣讲会上,颜芳讲师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题,系统的讲授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发展中国家如何解决好民族问题贡献了智慧、如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三个方面的内容。教育广大民族青年时刻践行守望相助理念,要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做新时代朝气蓬勃的追梦人,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守护好各民族共同美好的精神家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宣讲活动结束后,民族青年们纷纷表示作为中华民族的一员,一定会坚定理想信念,切实维护祖国的统一和民族团结,勤奋学习、积极向上,争做维护民族团结的表率,为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建设而不懈奋斗。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号-1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