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

美兰区委统战部召开民主党派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发布日期:2021-03-22 17:33
  • 分享到:

  3月19日上午,美兰区委统战部召开民主党派负责人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研讨交流有关重点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家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林爱民、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市委办公室关于印发海口市民主党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规划(2020—2027年)的通知》,通报了美兰区2020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2021年重点工作。

 

 

  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围绕2021年区委区政府重点工作推进及“十四五”规划的实施积极建言献策,并就民主党派干部队伍建设、党派换届、参政议政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学习,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统战工作重要思想及《条例》的学习贯彻,深刻理解把握做好新形势下统战工作的重要原则、基本方针、工作方法和着力重点,广泛凝集思想共识;二是要积极参政议政,充分发挥党派人才和界别优势,围绕美兰区重点工作,加强调研,提升参政议政质量,积极为美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三是要提前谋划做好党派换届准备工作,并以党派换届为契机,加强民主党派干部队伍建设,积极发现、培养储备优秀党外干部。

 

  会前,王家强一行还在民革省委会宣传与调研处陈安妮三级调研员等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民革海南省委会企业家联谊会法律工作站。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号-1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