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

美兰区委统战部召开2021年侨务工作会议

  • 发布日期:2021-03-25 08:53
  • 分享到:

  3月22日上午,美兰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侨务办主任钟海姑主持召开2021年侨务工作会议,各镇、街道分管侨务工作的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美兰区2020年侨务工作,并研究部署2021年侨务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海南省华侨权益保护条例》、《侨务领域依法分类处理信访诉求清单(试行)》、《鼓励港澳台地区人才服务海南发展若干意见》。

 

 

  会议通报了美兰区2020年无固定收入困难归侨生活补贴发放情况,并就《关于进一步加强无固定收入困难归侨生活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进行征求意见。

 

  会议强调,各镇、街道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及侨务政策,凝聚侨心、服务大局,按照区“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建议,充分发挥侨务资源优势,更好地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和美兰经济社会发展。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号-1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