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海口市秀英区召开2021年海南省黎族苗族传统节日“三月三”节庆海口分会场活动暨第九届城市民族团结进步展示会碰头会

  • 发布日期:2021-03-02 17:37
  • 分享到:

  为成功举办2021年海南省黎族苗族传统节日“三月三”节庆海口分会场活动暨第九届城市民族团结进步展示会,海口市秀英区于3月1日下午召开碰头会研究部署相关事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事务局局长陆来浩,市民族事务局副局长林颖,秀英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林二星和承办方海口广播电视台副台长韩平,海口广播电视台广告运营中心副主任、《热带播报》运营总监吴建雄等13人参加,会议由秀英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林二星主持。

 

 

  林二星先简单安排部署了2021年海南省黎族苗族传统节日“三月三”节庆海口分会场活动暨第九届城市民族团结进步展示会的各项工作,接着承办方海口广播电视台社会部副主任吴俊详细介绍了活动和展示会前期筹备情况,陆来浩、林颖和与会人员针对筹备工作存在的问题展开讨论并提出意见及建议。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事务局局长陆来浩对秀英区前期部署和承办方的前期筹备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求承办方充分考量碰头会提出的修改建议,进一步调整和完善活动方案;二是要求承办方要突出民族团结主线,同时充分融合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和海南建设自由贸易港等显著时代特征,倾力打造一场集政治性、民族性和艺术性于一体的小型节庆活动;三是要求市、区民族局加强与相关单位沟通,共同保障活动经费;四是区民族局要积极协调相关单位部门做好展示会秩序维护、消防、安全等方面安全预防措施,确保活动顺利开展。

 

 

  针对碰头会上承办方提出的活动场地受限问题,林二星在碰头会后立即组织承办方一行到现场实地调研,迅速协调场地布置、氛围营造、舞台搭建等问题。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号-1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