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海口市委统战部召开市统战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 发布日期:2021-03-26 18:01
  • 分享到:

  3月26日,海口市委统战部召开市统战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及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市委常委林海宁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海南正处在高标准高质量建设自由贸易港,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关键时期,我市统一战线凝心聚力、服务大局的任务更加繁重。我们要深刻认识这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任务,在实干实效中彰显担当作为。

 

  会议要求,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高标准、严要求抓好,确保学习教育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一是强化学习,提高认识,深刻理解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我们党不断进行自我革命,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意义重大而深远。二是聚焦主题,把握关键,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对标对表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注重学用结合转化为成果运用,促进我市统战工作创新开展,为加快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和建设海口现代化国际城市扛起统战担当。三是加强领导,以上率下,为开展好主题教育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党史学习教育要突出领导带头这个关健作用,做到上行下效,引领整个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展开;创新方式方法,统筹兼顾,确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落到实处;抓好严格督查这个关键环节,确保规范有序,保障有力;搞好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切实使党史学习教育与当前重点工作同频共振、相互促进。

 

  会议强调,统战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深刻汲取历史经验,全面掌握实践要求,守正创新抓住机遇,锐意进取开辟新局,努力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进一步做好统战工作,为我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城市扛起统战担当,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市委统战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市工商联、市侨联和市台联机关参加会议。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号-1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