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民盟海口市委会召开换届工作会议

  • 发布日期:2021-06-03 17:25
  • 分享到:

  5月29日下午,民盟海口市委会在海口市政协12号楼召开换届工作会议,部署2021年基层组织换届和市委会换届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厉春主委、驻会副主委江玫、各总支主委叶定、王舸、蔡铁、吴泽纯、白树堂和办公室主任林日源参加会议,挂职商务部的市政协副主席陈洪副主委也专程从北京返回参加会议。

 

 

  会议议程首先进行了党史教育学习,厉春领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海南省委和海口市委主要领导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主要指示精神,部署了市盟七一建党100周年的庆祝活动。要求各总支也要积极组织,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厉春传达了海南盟省委换届工作会议和海口市委统战部换届工作座谈会的换届工作部署中的候选人条件和换届工作时间节点,强调换届工作要坚持用人导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从民盟的长远发展和实现平稳政治交接的目标出发,提高政治站位,正确看待换届工作中正常的进退流转,加强民盟的界别特色和干部的年轻化,选出政治可靠,领导能力工作能力强,在盟员中有代表性有较高的社会影响力的下届领导班子。

 

  会议审议通过了《民盟海口市委关于做好基层组织换届工作的指导意见》和《民盟海口市委2021年换届工作方案》。

 

  会议还成立了市盟换届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各总支在换届工作中要充分发扬民主,严格遵守《中国民主同盟章程》,深入学习掌握换届相关政策,规范工作程序和流程,准确把握工作进度,同心协力,确保换届工作平稳顺利、圆满完成。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号-1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