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农工党海口市委会召开十二届十六次主委会议

  • 发布日期:2021-06-03 17:24
  • 分享到:

  5月28日晚,农工党海口市委会召开十二届十八次主委会。会议由农工党海口市委会专职主委张玉霞主持,杜世龙副主委、吴涵副主委、陈巨辉副主委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中共中央有关文件精神、以及省、市领导有关指示批示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对《农工党海口市委会关于做好2021年换届工作的实施方案》(草案)、《农工党海口市委会关于做好2021年基层组织换届工作的意见》(草案)、《农工党海口市第十二届委员会领导班子民主评议办法》(草案)、《农工党海口市委会换届人选民主推荐办法》(草案)进行了讨论和修改。

 

 

  张玉霞传达了农工党海南省委换届工作会议和海口市委统战部换届工作座谈会的换届工作部署中的候选人条件和换届工作时间节点。

 

  张玉霞指出,此次换届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巩固思想共识,深化政治交接为核心,以选好陪强领导班子,增强领导班子整体功能为重点,切实加强本党领导班子建设,为高质量高标准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积极贡献力量。

 

  张玉霞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增加政治自觉性,明确换届工作的指导思想;二是要严格程序,发扬民主,严格按照相关组织程序,有序开展好各项换届工作;三是要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选人用人导向;四是要严肃纪律。风清气正。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号-1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