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美兰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 发布日期:2022-12-20 16:50
  • 分享到:

  12月16日下午,美兰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区委书记朱军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把牢统战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紧扣加快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和现代化国际化幸福新美兰,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最大限度发挥统一战线凝聚各方智慧和力量的作用。要凝心聚力服务中心,聚焦提质增效,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筑牢根基、练就本领,用丰富的学识和优良的作风统筹抓好统战各领域重点工作,切实防范化解统战领域风险,着力做好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要加强党的领导,把党的领导落实到统战工作方方面面,构建和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在统战工作中加强统战部门自身建设,提升统战干部能力水平。

 

  区委副书记、区长吴升娇,区委常委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余亨、区政协主席徐应新,区政府副区长,各镇(街)党(工)委书记,区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