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秀英区委统战部携手海口市钢材经营行业协会开展“牢记初心使命·爱护大美湿地” 主题教育活动

  • 发布日期:2019-11-12 09:47
  • 分享到:

  为拓展丰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内容,2019年11月9日,秀英区委统战部携手海口市钢材经营行业协会来到五源河国家湿地公园开展“牢记初心使命·爱护大美湿地”主题教育活动。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郑秋英、区湿地保护管理中心主任李丽雅、海口市钢材经营行业协会会长黄茂丰等约30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跟着讲解员的导览一同参观,现场感受了湿地公园流域水环境治理、岸线植被恢复、野生动物保护等自然生态修复所带来的巨大改变。活动还通过专家讲座、知识竞答、分享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湿地文化,对湿地保护、宣传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同。

  

 
  随后,由区委统战部和海口市钢材经营行业协会组成的统一战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湿地公园清理岸线周边杂草以及河道漂浮物,自觉践行志愿守护湿地,维护蓝天白云绿水青山的理念。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贯彻落实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发挥统一战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的先锋模范作用,共同保护大美湿地—五源河湿地公园,共护国际湿地城市创建成果。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