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民革海口市委会召开八届十九次主委(扩大)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 发布日期:2019-11-12 09:48
  • 分享到:

  11月8日,民革海口市委会召开八届十九次主委(扩大)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民革海口市委会专职主委林青主持会议,副主委韩涛、符丹瑜,各区总支、直属各支部负责人,市委会机关专干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民革中央十三届八次中常会精神,传达学习了民革海南省七届十二次常委会议精神,重温了民革党史。

 

  会议通报了前一阶段“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并就下一阶段主题教育工作进行部署。

 

  林青要求:一是要将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时代参政党建设“四新”“三好”总体目标,切实履行好新时代赋予民主党派的职责和使命;二是要踏踏实实按照实施方案落实主题教育活动各项工作,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新意,提前按要求做好民主生活会召开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三是要立足工作实际和民革界别特色,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加强调查研究,做好参政议政工作,为助力海南双自贸建设建好言献良策;四是要讲敬畏、守底线,不碰红线,进一步加强廉政警示教育,加强制度建设和作风建设,切实做到警钟长鸣。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