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民进海口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学习推进会

  • 发布日期:2019-11-12 09:54
  • 分享到:

  2019年11月9日,民进海口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学习推进会。民进海口市委会领导班子、市委委员、民进四个区总支(区委)领导班子、四个区的各支部主任和机关专干等共4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民进海口市委会副主委符约明主持学习推进会。

  

 

  民进海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民进海口市委主委刘心红作主题宣讲。刘心红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的意义、多党合作与民进发展的历史、民进海口市委会在自由贸易实区(港)建设中如何履职发挥作用,展现新面貌等方面阐述了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目标。

 

  刘心红希望各级组织结合组织教育活动和民进工作需要,抓好五个方面工作:一抓发展,坚持“人才强会”的理念,做好会员的发展工作;二抓活动,创新活动方式,增强基层组织活力;三抓制度,不断完善民进工作制度化与规范化;四抓履职,发挥好民进主界别的作用,履行好参政议政的职能;五抓服务,服务会员,团结会员,提高组织的凝聚力。

 

  民进市委会副主委吴煌亮领学了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的《迎接国庆 坚定信念 努力作为》和《在新时代人民政协舞台上凝聚智慧和力量》两篇署名文章,民进市委会副主委王小龙传达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议还根据“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的要求,向各位会员征求了对市委市委会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意见与建议。

 

  最后,民进海口市委市委会领导班子对2019年底的工作和2020年“两会”的提案工作进行了部署。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