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琼山区召开2019年第二次宗教工作联席会议

  • 发布日期:2019-11-12 09:55
  • 分享到:

  11月8日,琼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段福生在区机关办公楼804会议室召开琼山区2019年第2次宗教工作联席会。宗教工作联席会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传达学习了省委统战部宗教工作专题会议精神,重点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刘赐贵的批示和省委常委、统战部长肖杰的讲话精神。

 

  会上,区宗教事务局局长朱焕珍汇报了琼山区2019年宗教开展工作情况,并从加强宣传教育、加强队伍建设、加强排查摸底和依法加强宗教事务管理等方面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与会人员结合各自的职责和实际工作情况进行交流发言,提出切实有效的建议和措施。

 

  段福生就进一步做好宗教工作提出4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充分认识新时代宗教工作的重要意义。树立大统战意识,结合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抓好宗教工作。二是坚定信心,増强做好统战和宗教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各镇街、单位要注意工作方法,敢抓敢管,善抓善管,坚定信心抓好宗教工作。三是加强协作,凝聚做好新时代宗教工作的强大合力。各镇街、单位要加强沟通协调,整合资源,齐抓共管,切实把宗教工作做好。四是压实责任,坚决扛起做好统战和宗教工作的责任担当。各镇街、单位要提高政治敏感性,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主动作为,把宗教工作特别是问题整改工作抓细抓实,维护我区宗教和谐、社会稳定良好大局。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