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民革市委会林青主委走访基层组织和人大代表征求意见

  • 发布日期:2019-11-13 17:10
  • 分享到:

  根据民革海口市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及相关工作计划,11月11日下午,林青主委走访民革琼山区总支,就市委会工作和民主生活会征求基层组织和党员意见,并与人大代表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琼山区总支主委、区人大代表邱延海,市人大代表、琼山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吴万生等分别就民革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党员发展、深入调查研究、密切联系党员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邱延海汇报了民革琼山区总支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吴万生介绍了自身企业发展情况,并对在海南自贸区(港)建设背景下,民主党派如何推动营商环境改善、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提出了建议。

 

  林青主委肯定了琼山区总支主题教育工作,与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民革十三届八次中常会精神。他表示,即将召开的民主生活会是民革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是以中共为师的具体实践,是自觉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的新尝试。大家所提的意见建议,市委会将会认真整理、消化吸收,不断加强。民革市委会将不断加强制度建设,努力提升履职水平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推动海口民革事业发展,带领全体民革党员为海南自贸区(港)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