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民建海口市委会召开主委(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发布日期:2019-11-14 15:30
  • 分享到:

  ​为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11月13日,民建海口市委会召开主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民建海南省委会副主委、海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海口市委会主委叶霞主持会议,专职副主委李爱国、副主委吴承敏及各基层总支主委、骨干会员、机关专干参加会议。

 

  会议先后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第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召开的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总结了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阐明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全会作出的决定,集中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在十八大以来关于制度建设取得的重大理论和实践创新成果,对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我国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有着重大意义。

 

  叶霞强调,各级基层组织要按照民建海南省委会和市委的要求,发动全体会员,结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决定内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加快建设海南自由贸易区做出贡献。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