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省委统战部调研组到我市开展无党派人士专题调研

  • 发布日期:2019-11-14 15:32
  • 分享到:

  11月13日,省委统战部新知工处副处长陈鹏机一行8人到海口市开展无党派人士专题调研。海口市委统战部、市司法局、海地律师事务所、海南云联律师事务所、北京大成(海口)律师事务所及部分民营企业、台资企业代表参加调研座谈。

  ​

 

  上午,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海口市无党派人士队伍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并实地走访调研了海地律师事务所、海南云联律师事务所、北京大成(海口)律师事务所,深入了解我市律师事务所发展和律师队伍建设情况。

 

  下午,调研组在海口台协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与会人员就贯彻落实《中央统战部支持无党派人士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有关安排》,充分发挥我市无党派人士智力优势和专业优势,积极参加海南自贸区(港)建设,围绕《自由贸易港政策制度体系下律师事务所的定位与研究》调研主题开展座谈讨论交流。

  

 

  调研组对本次调研成果给予充分肯定。陈鹏机表示,此次到海口市开展无党派人士专题调研,主要是了解掌握当前我省律师事务所面临的发展困境,研究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律师事务所发展,助推律师队伍建设,为海南自贸区(港)建设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调研组将认真梳理大家的意见建议,及时向省委统战部反馈。他希望,海口市委统战部在助推律师队伍建设方面不断创新体制机制和方式方法,构建法律服务行业新格局、新生态,为全省统一战线助力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提供智力支撑。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